我的夢幻牧場美式婚禮,人生最任性的一天,
回顧和整理的同時,再次深深感受自己是多麼幸福和幸運的女孩,
籌備婚禮的經驗和細節這輩子只用一次,所以不分享出來太可惜,
相信我,任何婚禮,都可以在「不順利中順利的完成」,所以盡情享受吧!(儘管我知道很難~~~)
一場婚禮,集結了親朋好友、公司夥伴、各路職人的「愛」一起完成
這篇想整理出我的牧場婚禮所請到的場地硬體設備、花藝布置,大部分是「中部地區」的質感店家,
提供大家做參考,有興趣也可以自己詢問廠商喔~~~
建議大家,除非有很中意的,否則就鄰近的城市挑選廠商,廠商間最好有合作過經驗,可以省掉很多麻煩唷!

 

場地硬體和布置

場地: 千巧谷牛樂園牧場

硬體設備: A&C鳳凰帳

花藝布置:GREEN WALL FLORAL

場地: 千巧谷牛樂園牧場

  • 場地特色:

雲林崙背的千巧谷牛樂園過去並不提供婚禮場地出借,
是因為腦公是崙背地區的獸醫,也有幫千巧谷治療過鯉魚和水牛,
若對在牧場半婚禮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參考苗栗飛牛牧場彰化顏氏牧場

  • 經驗分享:

比起華麗的婚宴會館婚禮,牧場婚禮更自在、歡樂些(小孩和小狗都可以自由地奔跑)
但是若你找的戶外場地跟我們一樣是非傳統的婚禮場地,所有廠商或環節都要自己去湊,真的超辛苦!
所以也滿推薦彰化顏氏牧場,他們還有一些場佈、餐點包套的內容~~~
另外,戶外婚禮最大的心理壓力就是天氣!建議可以比對前幾年的天氣找適合的日子,觀測資料查詢

 

硬體設備: A&C鳳凰帳
  • 花費:共400賓客椅子,一條取餐棚子、一條鳳凰帳+侧簾+棚內燈具,共計20萬
  • 廠商特色:
嘉義知名廠商,辦過非常多戶外公司大型活動、婚禮等等,
想要婚禮風格是浪漫的、派對的都可以量身設計!
  • 經驗分享: 

鳳凰帳的產品質感都很好,很喜歡我婚禮證婚區的椅子,以及賓客用餐區的帳篷,
帳篷簾子本來因為價格比較高很猶豫,但實際上美觀又可以擋臨時的戶外天氣狀況,非常推薦!

花藝布置: GREEN WALL FLORAL
  • 花費:入場主視覺、小卡甜點桌裝飾、證婚區椅子裝飾、證婚前台ㄇ字型花門、主婚人桌飾、貴賓胸花、新娘捧花、伴娘捧花,共計6萬元
  • 廠商特色:
嘉義年輕人團隊,主要負責人是"花童",團隊很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也很能溝通需求,
花藝特色是色彩很鮮明,很適合戶外婚禮,顏色不容易被吃掉,
他們和鳳凰帳經常一起搭配,合作上很有默契!
  • 經驗分享:
非常推薦花童,合作過程有什麼想法都很容易溝通,
ex:我很希望在謝親恩的時候可以準備花給媽媽和婆婆,
但媽媽和婆婆都不喜歡太高調、大束的花,而且只是儀式上使用不想太浪費,
花童了解完後,幫我們準備幾支海芋,現場很典雅又氣質,非常喜歡!
婚禮當天,可以感受花童和團隊非常用心布置也很喜歡自己的作品,
還留下來觀禮和拍照,最後也提供給我很多美美的照片,
覺得以這個價錢和最終的滿意度,非常值得唷!
 
 
 
 

音響設備與音樂

現場駐唱: 飛揚音樂工坊

音響:謦暉音響有限公司

  • 花費:共計約3萬
  • 廠商特色:台中的活動企劃公司,也有在做音響的出借
  • 經驗分享:是千巧谷推薦給我們的,戶外婚禮,麥克風和音響對於主持人場控非常重要!
現場駐唱: 飛揚音樂工坊
  • 花費:2個人10+首歌,共計16,000元
  • 廠商特色:一個愛唱歌的中年大叔,會接一些中部的婚宴、尾牙、休息站駐唱,中、英、台語曲目都可以~~~
  • 經驗分享:
結婚前某天我和腦公在新營休息站聽到飛揚哥駐唱,主動詢問
民歌風的唱腔,風格很輕鬆,非常適合牧場婚禮,
我們的歌曲選了爸媽喜歡的民歌、適合牧場婚禮的英文歌,還有一些中文情歌,
飛揚哥會給一些歌單建議,適合或不適合也很可以討論~~~
給大家我的歌單做參考11/3千巧谷婚宴歌單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pharhsua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