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 夢幻牧場美式婚禮 ,人生最任性的一天,
回顧和整理的同時,再次深深感受自己是多麼幸福和幸運的女孩,
籌備婚禮的經驗和細節這輩子只用一次,所以不分享出來太可惜,
相信我,任何婚禮,都可以在「不順利中順利的完成」,所以盡情享受吧!(儘管我知道很難~~~)
一場婚禮,集結了親朋好友、公司夥伴、各路職人的「愛」一起完成
這篇想整理出我的牧場婚禮選用的西裝、禮服,以及請的攝影、錄影,大多是「中北部」的廠商
提供大家做參考,有興趣也可以自己詢問廠商喔喔喔~~~

 
新郎新娘美業相關
新娘禮服:唯諾禮服婚紗
婚禮造型師: Judy Jasmine Makeup

 

  • 花費:拍婚紗1套+婚禮1套,好像是18,000元
  • 廠商介紹:連鎖西裝店,店面裝潢很復古,西裝也很經典,能搭配領結或別針
  • 經驗分享:

老爺紳士的店內服務很好,在裝潢復古、舒適的空間,可以盡情的試穿和挑選,
試穿完後還可以量身修改,婚禮前幾天在過來取,
我爸爸和腦公婚禮的西裝都是在這間租的,覺得照片看起來超帥氣!推薦喔!

新娘禮服:唯諾禮服婚紗
  • 花費:婚禮2套,共計26,000元
  • 廠商介紹:台北大直的手工質感婚紗
  • 經驗分享:
唯諾的婚紗質感真的大勝其他禮服店,穿過後完全無法在接受其他家,
所有蕾絲和接縫都不會扎人,看起來也是特別典雅、氣質,
而且唯諾禮服都是國外一件件帶回來的,很少會有重複的款式!
雖然價錢比較高,但婚禮當天,每個女孩都值得當一天的仙女~~~我超愛我的婚紗~~~
 
婚禮造型師: Judy Jasmine Makeup
  • 花費:造型師+助理,早上儀式+午宴,共計29,000元
  • 廠商介紹:
Judy和唯諾固定有在搭配,對於禮服搭配的造型都相當熟悉,
下訂後會先提供一份新娘疑難雜症包和溝通單,並且在婚禮前提供一次免費試妝和選飾品
  • 經驗分享:
Judy風個很清新、高雅,能夠保留自己原本的樣子,非常適合美式婚禮的風格,
本人非常細心、謹慎,化妝的時候非常敬業、認真!
婚禮當天即使我們的After Party已經超過工作時間,仍然在走之前在幫我看一下妝髮~超貼心
 
 

 

婚禮攝影和錄影

攝影: Handerson_yau Photography

錄影: 妍色婚禮錄影-丁小祥

​​​​​攝影: Handerson_yau Photography

  • 花費:2人3機,拍攝一整天,共計27,000元
  • 廠商介紹:台中的攝影工作室,攝影師堯哥,有接拍演唱會、婚紗、個人形象照、商業照等等
  • 個人經驗:
堯哥是腦公當兵時候的朋友,我們的婚紗和婚禮都是請他拍的,
專長是大場面的活動,正好戶外牧場婚禮就是很難掌控的活動,
還好堯哥經驗充足,把我們婚禮的熱鬧、歡樂都捕捉進永恆的畫面裡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pharhsua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